close

 

天呀天呀!

我沒事報什麼星光大道!!!!

唱那嚜難聽還給她報下去>口<

恨自己一股腦的衝動~~

祝我生日快樂對我來說KEY好高。。。-"-

早知道我就演灰姑娘之爆笑喜劇之新年快樂我樂不樂

(硬要瞎掰)

 

不過不過!

其實星光大道是我們學校辦的活動拉~~

不是電視上面的星光大道

(是還得了!!!)

其實我也有明星夢的說~~-3-

我媽她超想當星媽的!

在後面默默收錢~~

哈哈哈哈哈~~

誰叫現在經濟不景氣~

我也要出來賺賺外快~~ˋ口ˊ

 

可是可是人家真的原本想演的說~

可是就是沒人陪我~~ -3-

一個人演很乾耶!!!!!

自己欺負自己  

然後自己在跟自己跳舞

乾到爆!!

我看我還是乖乖認命好了~

不~~~

>口<

我的灰姑娘之爆笑喜劇之新年快樂我樂不樂

 

         超沒點的一篇。。。(弱掉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