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顯得格外孤單

自從有了巨菇先生後

(明明是悲情 為什麼讓我感到有點爆笑!?哈哈。。

對於這種團圓日更加加加加加加的敏感

看著朋友們各個甜蜜到爆炸

我的北鼻。。。在台北和朋友跨年

而我。。。在家一覺到天亮

我真是空虛到爆了我

不是在發牢騷啦~

是感傷感傷><

雖然我們不能一起跨年一起數秒

但我們要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憂~~

算是你補償我沒一起跨年~~

不可以半路偷溜喔!

你說過的~

要到9999年喲!

(突然覺得這篇文章閃到爆。。。>口<)

 

去年最佳閃閃圖~!!!

 100day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