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的語氣 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
我感到很抱歉...

好好一個聊天
又搞的不是很愉快
哀..
今天~
第一個秘密
其實是..
我覺得壓~~
喵喵好像有喜歡你的感覺
不是因為這樣不開心啦
就單我女人的直覺~
ㄆㄆ
其實有時候還蠻慚愧的
作為你的女朋友
好像對你的了解..
和你聊天
都沒有比你的朋友多..
有時候..
看著你和朋友的流言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局外人
ㄆㄆ


第二個秘密
是~
那時的我
真的覺得老公笨笨~~
老公都呆呆部會說話~
不過我依點也不介意~~
我知道老公盡力在安慰我了
可是還是..
= = '''
所以才說 ~
老公笨笨~~
可是心裡覺得老公很可愛啦~
ㄆㄆ~~~


叫老公起床
有一部份..
是因為...
有時候吵架
我也希望能夠讓我冷靜依下..
我知道冷戰不好..
可是..
我也不想再去爭什麼 說什麼..
每次到最後..
自己都會邊哭邊忍住
呼..
好累...
我也不希望冷戰
也不想失去你..
好怕就這樣..
再也沒聯絡
就這樣..
淡了...


現在的我..
覺得心好酸..
我真是個愛哭鬼ˊ口ˋ
老公也在哭哭媽?
還是在生氣呢~?
哀...
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