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該生氣還是不該生氣...

不過我有些事情一定要讓妳知道.....

 

總覺得我一直被妳懷疑,沒時間跟你聊天似乎一定跑去做壞事

假日跟朋友出去玩,妳又會懷疑我跟其他女生去玩。

又要我出去走走,又要我要跟你聊天,這樣合理嗎?

那我是不是在你練管樂的時候規定一定要跟我聊天不准練?

妳去做報告的時候,我是不是可以說,妳都做報告不陪我!?

這樣我也覺得合理阿?不是媽?

 

但我知道妳沒有忘記我阿,妳只是稍微離開一下下。

相對的妳為甚麼不讓我稍微離開一下下呢?為什麼是我跟妳說一出去的時候

就打從心裡懷疑我,不相信我,為甚麼呢!?

 

沒時間陪妳不等於不愛妳,不等於不陪你聊天。

 

在我失戀,在我難過,在我最痛苦的日子裡。

都是朋友陪我撐過來的,我能夠捨棄他們媽?

我今天有了妳,真的已經很足夠了,難到妳要我完全不和他們連絡媽?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同樣限制妳完全不准跟妳朋友連絡??

假日只能在家裡面發呆以及跟我聊天?

以後的日子也是這樣  

 

若我今天回到家整天陪我媽我爸和我小表弟不打電話給妳是不是又會懷疑我跟別的女人出去了!?

妳不是一直要我陪媽媽,但又不跟妳連絡,這是不是太不合理

我每天晚上花一個多小時聊天不夠嘛?

每天八點多回到家,吃飯聊天幾乎就快到十點多了,看個電視打個資料11點多快12點,

我還能夠去做甚麼事情?

 

難到我連續兩個周末都去陪妳是為了甚麼?

我不求甚麼,我只求妳的信任,妳的安心呀。

要不然我大可以在家裡面休息吃東西就好,何必呢?

只因為我真的愛妳好嗎?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妳還是會對我存有問號?

只因為我網誌的貓貓媽?

那很好,我從今以後把我網誌關了,誰都不要了,反正也不想更新了。

 

我是上班族,不是學生,可以請你體諒我嘛?

 

我不會偷吃,我不會找其他女人,我出去真的只跟朋友出去,我沒有忘了妳

不打電話給妳不是不想妳,而是沒辦法一邊工作一邊打電話。

桌面放的是妳,手機放的是妳,就是要隨時隨地提醒不能忘了妳。

 

我的個性就是很喜歡跟朋友交流,出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我知道遠距離戀愛很難受

但你知道我的痛苦嗎?

上班整天都面對冷冰冰的電腦,到假日要陪你也是面對冷冰冰的電腦

看電視,睡覺,吃東西

上班都面對電腦,難道你要我眼睛瞎掉才甘心媽?

要是我身邊的是妳,我就可以帶妳出去玩而不是呆在家裡面看電腦

妳知道一個禮拜七天都盯著電腦看的痛苦嗎??

所以我會想出去走走。 

 

那相對的,是不是妳去找朋友,我也可以用相同的問題問妳,

妳是不是出去找其他男生,妳在家裡面做菜正在忙,我是不是也可以很任性的回妳說,妳是不是不愛我不想理我

是不是妳出去面交每次都不帶手機,我都可以懷疑妳跟別的男生出去逛街不想讓我知道。

我為甚麼沒有這樣問,因為我百分之一百相信妳,相信妳絕對不會這樣子。

 

出去玩還要跟聊上一兩個小時的電話,那是不是都不用玩拉?

我不會因為一個月30天裡面只有跟朋友出去一兩天就不理你的那種人。

時間都被你占光光為什麼你不留一點時間給我,讓我去跟朋友去逛逛,讓我自己出去旅行呢?

 

別人都說 留2/3的時間給愛情,1/3留給自己和家人還有其他朋友

那我呢?

除了工作之外,幾乎9/10的時間都在陪你,剩下1/10的時間是給我自己還有家人跟朋友

妳卻連那1/10都要計較....

 

 

當我看到妳的文章,我真的心很冷,我邊哭邊打完這篇文章。

 

原來我在妳的心中.......................

是那麼的不被相信................................................................................

 

我只要妳相信我做的任何事情,妳就是我力量的泉源。

只要妳懷疑我,我就會像洩了氣的皮球,毫無動力....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更哭得很傷心...................................

因為我做了很多的努力,妳卻視而不見

因為我做了很多的努力,卻被妳當成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