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

有一半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ˊˋ

才沒辦法一起過。。。

好後悔。。

真的ˊˋ

假使我不那麼早離開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過這屬於我們的第一個七夕ˊˋ

 

老公。。

好想你喔ˊˋ

下一次見面

應該是下個月的某一天八

不曉得

在大陸會工作多久

有時~

會擔心你的安危

老實說

有時候也會擔心你被性感美眉誘惑就︿%&%&

不過我相信!

你一定不會亂來的~

對巴!!

可是又很擔心你會不會怎麼怎樣(呸呸 不吉利)

可是一方面又想說~~~

難得可以不用花機票辦護照台胞證等等的就口以去

你應該好好的玩~~

哀哀  扯遠了扯遠了~

 

老公~

今天是七夕

今天的你

可能要加班了ˊˋ

聽你的語氣

應該是要加班到很久很久ˊˋ

剛剛打給你

還不小心打擾到你><

希望沒被主管發現ˊˋ

老公。。。

可是!

謝謝你特地送來的情人節禮物

我一定會吃光光的!!!!

妹妹說要吃 我還不給吃咧

哈(好壞喔ˊˇˋ)

可是~~

怎麼不直接寄到我家咧??

醬會不會麻煩到妳朋友壓ˊˋ

 

總之~

我一定會等到你回家嘟!!

老公

情人節快樂

P1050337.JPG 

註:不要笑=3= 那個女的正是我ˊd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