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今天的天氣冷冷

><

早上起床看到老公的視訊

真的好開心喔

感覺老公就真的在我身旁

可是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竟有一股念頭想要請假

我真壞壞>_<

 

今天好想好想老公ˊˋ

這幾個禮拜可能都沒有時間可以見到老公ˊˋ

可能

要等到四月底才行了。。。

老公說

好久好久

真的

好久好久

其實~

我也想要上台北見老公ˊˋ

可是

降子不行

等到我畢業那天

就口以一直一直在老公身邊了

我要忍耐>口<

 

因為太想太想老公了

所以連澡的還沒洗

就在打網誌嚕ˊ口ˋ

一定被老公說髒鬼

ˊ3ˋ

現在老公正在洗澡澡耶~~

嘻嘻>///<

我好色喔

噗噗

那~

老婆先去洗澡澡搂~~~~

想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