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壓!!!!

我只能說!!

 

蔡旻佑

 

真的太帥了>/////////////<

 

 

 

 

 

今天壓~~

因為他是擔任交通宣導大使

所以呢!!!!

 

它就來我們學校了>///////<

 

 

 

 

 

話說我們班代真的事給它超幸運的

有二三十幾個班級要爭取五個名額

結果!

 

我們竟然中了!!!!!!!!!

 

真的是有夠幸運到爆!!!!!!!!

 

 

 

 

然後壓~

我們班今天中午四十五分就起床了!

趕快去視聽教室卡位!!

果然!

讓我們卡到最前排!

爽!

哈哈

只是後來的人 一直狂檔我們的視線!

被佐佐ㄍㄧㄠˊ到要死

哈哈~~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壓~

然後蔡旻佑就來了!!

天壓

大家一陣歡呼~~ˋ^0^ˊ

然後壓~~

就開始唱很多很多歌~~

重點!!

 

我還抱到他!!!!!!!!!!!

 

真是不好意思=//////////=

我可是很有禮貌的說!

 

 用最紳士的抱法抱他呢!!(闢~

 

後來~~

還搶到它的海報~

不過

給我隔壁的女人了=3=

對了!!

我還對他拋媚眼咧!

醬說會不會被罵?

好啦  我是開玩笑都!

 

別打我=口=

 

 

 

 

 

今天真的超嗨的說!!!

只是

明天的交通大使 我們就看不到了>口<

因為三年級就不可以去ˊˋ

嗚嗚

 

 

 

 

 

反正

蔡旻佑

好帥!!

還拍照了的說!

改天再傳~~

哈哈!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