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52.7(25)瘦瘦瘦瘦瘦

mc:第五天!  看來明天是不能游了...

 

早餐: 血腥瑪琍.特吉拉日出.鹹狗.蘋果蘇打.柳橙蘇打.各兩小口(應該....50八...)

 午餐:一碗白飯(280)蘿蔔炒蛋(165)半邊涼拌嫩豆腐(30)四分之一顆皮蛋(25)醬油(15) 

 晚餐:油雞的油一滴!(5) 181克+???克的鳳梨(應該....80)  水(0)茶花(0)

         榨菜(8)冬粉(169)臭豆腐(89)豆瓣醬(70)豆芽菜加蔥(30)紅蘿蔔絲(40)

 

運動:跑四百公尺.做菜做了三小時(這也是運動ˋˊ)

 

今日總熱量:1060  (怎麼越吃越低咧! ˊˋ 一定是食量變小嚕  YA!^0^)

 

今天來不及吃早餐就去上課了><

然後調酒就變成我的早餐了

喝了之後胃超暖的耶!

還有人醉了咧

哈哈哈哈

不過...

血腥瑪琍真的....好難喝...

可是還是有人超愛的!

哈!

我覺得最好喝的咧~~~

是....

特吉拉日出還有蘋果蘇打

哈哈

特吉拉日出超漂亮!!

蘋果蘇打超好喝!熱銷品!

話說老師還切到手

真恐怖ˊ口ˋ

跑流程的時候

我還整個放空!!

大概醉了吧!

哈哈哈哈

十一月的丙檢!!

加油ˋ口ˊ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爆好吃的!

只是不小心加太辣了>口<

今天的晚餐是~圈圈制麻辣臭臭鍋!

讚到爆!

臭豆腐是拔拔的同事的老公開嘟!

真的是超好吃的!!!

好吃到爆!!!!

天壓

我快瘋了>口<

可是...

好怕會變胖喔><

嗚嗚

 

今天中午吃皮蛋豆腐超好吃!!!

好吃到爆!

原本我的皮蛋是半顆!

被死阿潘給他狠狠的吃掉一半

可惡

>口<

只是還是好餓ˊˋ 好餓

下午的宴客菜

我只能說....

好油!!!

天壓 是用油去淋它!

不過!

我很爭氣的

一口都沒吃!!

西西

只是被逼迫嘗了一滴的油雞油!

我想這應該沒啥熱量八?!

不過我還是超喜歡上實習課的~

今天超開心!!!!

做菜也好棒!!!!

真好=ˇ=

明天的西餐課!

加油!!!^0^ 

冬粉配醬油真好吃=ˇ=

我最喜歡吃紅蘿蔔炒蛋了^0^

你家的鳳梨真是好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