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52.5(24.8) 才放肆三天就.....

早餐:兩口麵線糊(50)

午餐:一碗飯(280)炒青江(150)劍筍炒肉絲(175)水(0)

 晚餐:半顆高麗菜(45)半個烤雞腿(200)一個三杯雞心(50)一個涼拌豆腐(53)

    日式醬油(15)豆瓣醬(2)一顆半蘋果(80)

運動:跑六百公尺~~

今日總熱量: 1100(希望不會變胖><  吃超多的><)

 

 

 

 

婀...

該怎麼說咧~~~

這幾天...

又給它放肆了幾天...

沒想到...

這幾天的辛苦都><

嗚嗚嗚嗚

所以這禮拜

我不可以放肆ˋˊ

我一定要在老公回來都那天

瘦到四十九!!!ˋˊ

老公!

等我八!!

吸吸吸吸

 

 

 

 

對嚕~

我換了風格~

不錯八!!!!

話說老公也覺得不錯嘟說~~~

溫馨!!

>////<

我還超閃的

在那個甚麼環遊世界那裏

打上超閃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ˊˋ

老公人在遙遠的對岸ˊˋ

忍不住就....ˊ3ˋ

拍謝>口<

 

 

 

話說前幾天壓~

我和亞焙就去了

期待已久的

享溫馨!

可是...

我覺得...

跟高雄的不一樣><

高雄的話

是採低消制的!

還有很多好吃的說

每個人還可以免費點一樣的說~~

可是台南的

是採自助吧式的~

可是自助吧裡只有

沙拉~剉冰~炸的~吐司~飲料~

然後~~

他們說~~

他們現在是半價!

可是竟然要兩百一十五

是我搞錯了嗎??><

可是.....

如果沒半價不就.....

天壓ˊˋ

不過~~

如果是兩百一十五

真的是還蠻便宜的耶!!!

只是

要點餐的話 還要另外付錢ˊˋ

大家可以吃飽再去優!!!!

噗噗

就是給他吃自助吧的零食醬子~~~

而且!!!

唱六個小時

有的你浩的拉

哈哈哈哈

光吹冷氣就爽了

哈哈~~~

對了!!!

強力推薦!!

裡面的

巧克力吐司!!

讚到爆!

 

 

 

 

話說我還拍了很多照片的說

來放幾張我的得意照~~

DSC02756.JPG   

話說~這帽子是我ㄎㄧㄤ來的

哈~~~

可是好喜歡優>3<

P1050596.JPG 

這是我和亞焙另外點的餐~~

我吃虱目魚肚飯~

它吃炸雞腿~~

她說她要減肥還吃這個=3=

我覺得~

它的虱目魚

算是比較沒刺的~~~

還OK~~

哈哈~~

一個四十九優!!!

P1050584.JPG 

聽說~

這張試氣質照!?

哈哈~~~我果然是氣質女=ˇ=

P1050570.JPG 

這真是年輕的罵ㄊㄟˋ~~

其實還挺美搭=ˇ=(自戀)

P1050643.JPG 

超級不清楚的合照ˊˋ

因為在KTV然後又暗暗的><

 

好嚕~

就只能分享醬子拉~

我老公會吃醋的說~~

哈哈

話說~

前幾張~

是在摩X漢堡拍嘟~~~

吃了一個B套餐~~

一個辣味摩斯漢堡加一個沙拉一個冰紅茶

那個漢堡真是好吃!!

可是真的有點辣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讚!

話說。。。

我還差點跌倒ˊ口ˋ

好丟臉喔。。。

 

 

 

星期六咧~~

我們要全家旅遊~~~

要去高雄~~~~~

其實是因為要噴殺蟲劑拉

哈哈哈~~

說不定

還會去高雄找佐佐

要先打給他

幫我烤一份

拿了就閃

哈哈哈哈哈

我好壞喔~~~>ˇ<

我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留下我青春的回憶!!!

︿0︿~~

 

 

 

然後星期日咧~~

要和大恐龍 師說 阿潘 小新 

還有大恐龍它男朋友=3= 跟她男朋友的朋友

天壓。。。

要跟男生一起游。。。。

真是有點給他害羞的說。。。

不過不過~

我有老公拉~

老公放心八

哈哈哈哈ㄏ

我會拍很多照片給老公看嘟~

吸吸吸~

 

 

 

 

對了!!!

聽說水都現在推出優惠!

如果只是單純游泳

不用任何設施的話~~~

只要30塊耶!!!

天壓~

超便宜的說!!!!!!!!!!!

所以咧~~

等老公回來那天

我們要一起去游泳!

YA!

老公不要偷看我的身體喔~~

哈哈哈哈~~~

 

 

 

講點正經的!

今天早餐壓~

被迫吃了兩口丹丹嘟麵線糊~

老實說

真的是給他蠻好吃的說~~~

哈哈

可是看起來熱量就很高ˊ口ˋ

 

 

 

 

 

然後壓~~

午餐的箭筍炒肉絲真好吃!!

我聽說壓~~

肉和澱粉分開吃

可以比較不會胖!

所以我就特地分開嘟說~~~

明天再來看看成效!

西西~~~

 

 

 

然後。。。。

我的晚餐。。。。

不曉得是冬天來了嗎?

我超餓超餓超餓超餓

我吃了半顆高麗菜ㄟ!

天壓

太誇張了

因為好餓好餓ˊˋ

還不小心吃了半個烤雞腿

天壓

我看到他的油再滴ㄟ!!

真是恐怖!!

哈哈~~~~

可是真的好好吃=////=

 

 

 

好啦~~~

我今天的網誌就告一段落嚕~

被麻麻催去整理房間ˊ口ˋ

那就~~

老公我愛你>3<

掰掰一~~

噗噗>3<

 

 

 

<<因為昨天拔拔說要玩電腦><

結果就不還我了><

嗚嗚嗚嗚~~

所以打到剩圖案就沒打了><

嗚嗚~~~

請見諒><   >> 

 

 

 

 

冬粉配醬油真好吃=ˇ=

我最喜歡吃紅蘿蔔炒蛋了^0^

你家的鳳梨真是好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