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52.1(23.8)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瘦到四十九!!ˋˊ

早餐:

午餐:一碗飯(300)三杯雞心(400)三分之一個烤雞腿(112)

     一個蛤蠣(10)一點蛋白(10)一顆蛋(85)一口粥(15)一個四角油豆腐(120)一個貢丸(45)

晚餐:二分之一豆腐(27)日式醬油(8)二分之一個皮蛋(45)50克的甜菜根(8)

         100克的鳳梨(35)高麗菜(25)

 運動:跑六百公尺+玩籃球~~

今日總熱量: 1245(一定要變瘦>< 嗚嗚嗚嗚)

 

 

體重:51.8(23.4)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瘦到四十九!!ˋˊ

早餐:竹鹽蘇打(77)

午餐:一碗飯(280)帶皮二分之一個烤雞腿(300)水煮高麗菜豆腐(30)煎蛋(85)

 晚餐:無糖綠茶(0) 一份冬粉(104)一點泡菜加高麗菜(26)一點炒青江(10)

運動:跑四百公尺

 今日總熱量: 912(今天吃太少了ˊˋ)

 

(昨天:紫色 今天:綠色) 

 

 

最近拔拔

迷上了開心農場><

所以最近都沒時間打網治><

所以只好把昨天和今天的和在一起>____<

而且...可能會比較短><

拍謝><

因為等下又要給拔拔玩了><

嗚嗚

 

 

 

 

而且..

腦公還沒上線...

好想它喔><

嗚嗚嗚嗚

老公說

要延到十二號才能回台灣><

嗚嗚嗚嗚

我們只能等到十七號才可以見面><

嗚嗚

好久喔....

見面的話一定要好好抱抱才行

哈哈哈~~~

 

 

 

 

今天...

因為受不了誘惑

吃了個"帶皮"烤雞腿

天壓ˊ口ˋ

熱量超高的說!!!

而且...

今天熱量好像比較少的說><

醬會不會不好呀?ˊ口ˋ

還是希望可以變瘦

哈哈哈

 

 

 

 

今天原本要跑步的說~

可是阿潘要趕去補習

所以就沒跑了><

只有早上跑的兩圈~

ˊ3ˋ

 

 

 

話說~~

佐佐說

她和她老公可能不烤了><

所以~

今年的中秋節~

可能會和家人一起烤~~~~

我決定要來烤個

豬肉~牛肉~雞肉~香腸~魚~等等等等~

YAYAYAYAYAYAYA

好期待喔>/////<

可是....

我絕對不烤金針菇>口<

這就要說到我的慘痛回憶了><

嗚嗚嗚嗚

不過~

改天再跟你們說~

哈哈

人家都說

女人就該保有神祕感!!=ˇ=

 

 

 

 

天壓

"昨天"的三杯雞心真的是....

好高.....

可是好好吃=////=

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這樣胖了><

嗚嗚嗚嗚

 

 

 

 

不過....

那個貢丸和油豆腐是麻麻弄的~

雖然熱量很高

可是是麻麻的心意

就給他吃下去嚕~~

心在淌血?

 

 

 

我發覺昨天....

也是一樣好想吃吃吃~

誰可以就就我>ˇ<

我現在超餓的說><

 

 

 

昨天...

腦工跟我說....

它要延期到十二號了><

嗚嗚嗚嗚

醬子的話...

又要再等兩三個禮拜多><

嗚嗚嗚嗚

人家好想你的說><

算嚕~

往好處想~~~

醬子的話

老公就有更多假日可以多晃晃~

我也有多點時間慢慢瘦到四十九

哈哈

ok嘟ok嘟~~

說不定那時我是四十七!

哈哈哈哈

 

 

 

 

話說~

昨天佐佐就要和她老公

去吃

"田師傅"

就是傳說中的二九九宴席料理

真想去吃ˊˋ

今天差點就被它誘惑去的說>口<

還好我忍住了

哈哈

明天再和你們報告~~~

哈哈

 

 

 

 我只能說....

佐佐又不去吃田師傅了ˊˋ

好可惜喔ˊˋ

只能靠我拉

哈哈哈哈

真希望有一天

可以去田師傅吃吃看~

它是我瘦身目標

哈哈哈哈~~

 

 

 

 

 

 

冬粉配醬油真好吃=ˇ=

我最喜歡吃紅蘿蔔炒蛋了^0^

你家的鳳梨真是好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