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9

 

早餐:一顆蘋果

午餐:一份冬粉+雞蛋+水煮菜一點點水煮牛肉

晚餐:一個半油雞便當+少許的肉湯+

     一點點紅豆冰+半瓶柳橙汁+一點點鹹酥雞+一顆金沙+兩個健達

  (我把我的一切  全貢獻給了油雞便當   ㄎㄣˋ  )

 

天呀天呀

上午都還好好的呀

怎麼晚上就給他狂吃爆吃

因為難得很有名的那間

竟然沒排隊  還有油雞吃

我們就給他買了ˊ口ˋ

害我好飽喔=3=

 

 

發現其實巧克力還挺解膩的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捏

好久沒吃了=3=

(明明才過三天!!!)

 

 

今天壓

吳若權有來耶!!

我強烈的懷疑是因為吳若權的蛋塔

我才餓成這樣!!!ˋˊ

哎呀

這說來話長

改天再說

哈哈

 

 

可是吃的好飽喔ˊˋ

明天再來繼續減肥

嘻嘻

 

 

 

從以前壓

我就超嚮往那種超瘦的人穿肚環

他們穿起來超讚的!

像顏顏

正到爆

我指的是肚環

(=口=  我開玩笑的!!!=ˇ=) 

所以呀

我就決定

只要我減肥成功

我就要給他去穿

哈哈哈

然後比個YA拍張照

哈哈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