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51.4(23.8) 瘦回來嚕瘦回來嚕~~^0^

 早餐:一點調酒(100)

午餐: 水(0)

 晚餐:一點點柳丁(10)一點點宮保雞丁(100)一點點蝦鬆(100)一點點糖醋魚(150)

         一片竹鹽蘇打(16)一點點奶紅(10)一口鮮奶(45)一個小雞腿(300)冬粉(105)一點點高麗菜和泡菜(24)

  運動:煮菜ˊ口ˋ 

  今日總熱量: 961(今天吃太少了ˊˋ)

 

體重:51.4(25.8) 瘦回來嚕瘦回來嚕~~^0^

早餐:竹鹽蘇打(77)

午餐:一碗南瓜濃湯(500)一點點生菜蝦盅(100)一口抹茶紅豆月餅(50)一口椰蘇餅乾(50) 

晚餐:一片竹鹽酥打(15) 一口竹炭麵包(10)兩點五份冬粉(260)一點高麗菜木耳等等(40)

        六分之一顆鳳梨(68)

  運動:煮菜+跑一千五百公尺!!!!!!!!!!!!

  今日總熱量: 1170(今天吃太少了ˊˋ)

 

(昨天:咖啡色   今天:橘色~) 

 

 

今天都吃不太下ˊˋ

可是我一上完下午中餐課就....

>口<

那個熱量超高的說!!!

不過!!

那個宮保雞丁真好吃!!!

哎呀~佐佐~~

雖然賣相是...=ˇ=

可是真的好吃到爆的說!

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糖醋魚!

天壓

真的是好吃到爆ㄟ!

怎麼會醬子咧?

超好吃!

天壓

改天做給老公吃>///<

愛你優!

西西

 

 

 

然後就是蝦鬆!

天壓

我只能說

這也是極品!!!!!!

這也難怪我今天給他一點點放肆吃了這些

吃油的玩意!!

噗噗

 

 

 

 

不過今天...

發生了一件...

很恐怖的事情....

不曉得...

打在網路上..

好不好ˊˋ

所以....

我打算秘密告訴老公

噗噗

哈哈哈哈

很恐怖><

 

 

 

 

不過話說...

今天的調酒..

味道真的是....="= 

很..特別..

哈哈

如果有想喝的

告訴我八

哈哈哈哈

你出材料我出力

噗噗ˊˇˋ

那些酒都好貴好貴><

 

 

 

 

還有!!!!!

我只能說~~

大頭頭是粉紅小乳頭

哈哈哈

好饒舌

它真是個美人胚子

=ˇ=

 

 

 

 

還有~~~

我最近瘦回來的說!!
YAYAYAYAYYAYAYAYA!!

可是很怕今天吃完ˊˋ

就胖了><

希望可以更瘦!!

加油!!^0^~~~

YA!

西西~~

 

 

 

 

今天真的事...

好好好好好熱

>口<

而且....

今天我竟然一口氣跑了操場七圈!!!!!!!!!!!

天壓

快死掉了我!!!!!!!!!!!!!!!!!

上天保佑我還健在

哈~~

 

 

 

對了~~

今天佐佐請假了ˊ口ˋ

一定是又不舒服了齁!!!

要乖乖休息辣

星期一見瞜!

哈哈~~~~

 

 

 

還有!!

今天的南瓜濃湯和蝦盅真的是爆爆爆爆爆好吃!!!

人間極品壓=////=

可是...

我喝了一碗><

迎面而來的

是我的目標再跟我說掰掰><

嗚嗚嗚嗚

一定會胖的說><

我今天的體脂肪升超多的!!!!

><

 

 

 

明天明天~

要去高雄玩~~

說不定會吃很多><

我一定要克制><

 

 

 

 

而且~~~

星期日~

要去游泳的說

太棒了

噢耶!!!!!

哈哈哈哈哈

真是期待

吸吸吸吸

我一定要狂游狂消耗熱量~

加油!!!!ˋˊ

 

 

 

 

冬粉配醬油真好吃=ˇ=

我最喜歡吃紅蘿蔔炒蛋了^0^

你家的鳳梨真是好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