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餐
綠茶加纖維粉 一顆蘋果加白煮蛋
我用温的綠茶加上有机商店買的纖維粉,搭配一顆蘋果。如果真的很餓才加白煮蛋。
纖維粉有飽足感,而且讓妳便便順利。我大概一小時內肚子就會乾淨啦!
要知道綠茶、纖維粉 蘋果都是超清腸的東西。
妳因該還是肚子餓,但別忘了妳在減肥!圓滚滚的蔡伊林一定紅。

每天午餐
各式冬粉或粥品、燙青菜加醬油膏、魯豆干、海帶、
我針對上班族和學生族女孩。我想不是每個人家都有貼心的媽媽可以準備減肥便當,
大部份的人都是外食午餐、吃便當或是辦公室附近的麵攤。
我最常吃冬粉,冬粉是綠豆做的沒有澱粉,但一定要提醒老闆別加油葱!
加一盤小菜讓自己開心。但千萬別切豬干連、大腸什麼的。
我有時會點一些魯味當午餐,或是一碗皮蛋廣東粥〔不加肉片〕也很不錯哩!
妳因該還是肚子餓,但別忘了妳在減肥!想想圓滚滚的小甜甜布蘭妮。

每天晚餐
三口飯加蔬菜湯。大家一起吃飯,靠自己囉!
我一直覺得晚餐是最需自制力的。因為全家共進晚餐,或是與男友約會,說自己減肥不吃真是討厭。
我的方式就是只吃三口飯,放慢吃飯速度。90%菜、5%飯、5%肉。
妳因該還是肚子餓,但別忘了妳在減肥!圓滚滚的奧黛麗赫本一定少了氣質。

減肥一定要設定目標,運用這樣的方法一星期1到2公斤,一定沒問題。切記甜的飲料一口也別喝,再下一次決心,好好愛自己!

以上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eelin-teresa/article?mid=112&prev=128&l=f&fid=12
(魔女MBA﹏陳婉若的魔女世界)

 



早餐:
一顆蘋果 一份冬粉+醬油+少許胡椒鹽 半瓶黑烏龍

午餐:
兩個原本魯的大黑豆干再川燙過
半碗的魚肉+少許醬油.少許胡椒鹽 半碗魚湯 半瓶黑烏龍

晚餐:
對我來說是三口飯的三口飯(=3=) 加上一點點水煮高麗菜一點點水煮嫩豆腐一顆水煮蛋
七點前喝了半瓶茶花 (可是我都沒喝到水ˊ口ˋ)

 

 

每天:
泡澡22分鐘 (60)
跳有氧運動30分鐘 (126)
看電視60分鐘 (72)
全部基本(100)
仰臥起坐10分鐘 (72)
跑步 20分鐘 (117) = 575
(不曉得會不會持之以恆ˊ口ˋ)

 

 


今天去買了綠茶包~ 以後每天都要泡茶噜~~^0^~~

麻麻說明天午餐要幫我弄冬粉的說~~
真好^0^~!!!

我總覺得那個豆干感覺熱量很高
可是吃完超級超級有飽足感
而且
鯊魚竟然能吃耶= = '
真怪~~~
不過吃起來有點硬
吃完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
哈哈 = = '

魚會比較起來吃的有點多嗎??
上面寫說要5%肉
不曉得我這樣o不ok~ˊ口ˋ

今天的菜吃的超少的= =
反而豆類吃好多
好多好多
這樣好嗎???

今天第一天減
上午真的頭暈有點想吐
大概是不習慣巴ˊ口ˋ
到接近晚上
慢慢習慣了~
我想我這次應該可以撐下去憂!
嘻嘻!!
它上面說呀
照這個方法
一個星期就可以瘦1到2公斤
哇哇
那我就可以變成4開頭了!^0^
下個禮拜在換別種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Lov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